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栏 > 活动动态
薛传海书记率长春分院机关到我所调研
2009-07-10 | 来源: |【

    11月13日上午,长春分院党组书记薛传海率长春分院机关各部门领导一行8人,到我所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主题的工作调研。何兴元所长看望了长春分院调研组一行。胡乃泽书记、马福安副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围绕长春分院调研组的调研主题,胡乃泽书记在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我所在吸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近期研究所在人才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可喜变化。我所参加座谈会的同志纷纷发言,对我所近来在人才建设的举措表示肯定,相信我所在人才建设上今后将会有一个新的更大发展,与会的同志还结合我所的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议。

    薛传海书记对我所近一个时期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在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长春分院将大力度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给予东北地理所以更大支持。                                      

 

 

 

 

 

 

 

 

 

 

 

 

 

 

 

 

 


 
  附件下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17302000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