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安排及工作总结部署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20

  为落实好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相关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做好东北地理所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10月17日下午,我所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安排及工作总结部署会,所党委书记、党办主任以及全所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总结了本支部今年的工作,随后,苏阳书记传达了《轮训通知》以及刘伟平副院长在第一次支部书记轮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四个核心意识,承担起支部书记的责任,多动脑筋。要按照中科院关于党支部书记要求和部署积极参加轮训,各支部要积极开展“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党员观看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支部工作上创新,根据各党支部特点开展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党建活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通知》要求,进行了工作研讨,探讨了思路、措施,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党办主任崔明星还对近期各党支部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工作,把支部党建工作抓好、抓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