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08

  按照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9月6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东北地理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支撑部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哈尔滨农业技术中心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签订仪式。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崔明星主持。

  东北地理所党委、纪委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针对不同的岗位职责,所班子成员、职能处室、支撑部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重新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或反腐倡廉建设责任。

  签署仪式上,东北地理所所长何兴元、党委书记苏阳分别与所班子成员、所班子成员与分管的各职能部门、重点实验室、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责任书《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