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6月27日上午,东北地理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所党办主任崔明星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及科研党支部部分党员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湿地代表队、农业和研究生代表队、遥感与区域发展代表队、机关和哈区联合代表队。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部分党史知识等内容设置环节和题型。活动创新形式,抢答题环节紧张激烈,现场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观众参与热情高涨,营造出积极展示学习党章党规成果的浓厚氛围,最终机关和哈区联合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我所的党员干部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熟悉了党章党规并深受教育和启发,这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新检验,是我所党员干部形象的新展示,是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的新要求。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既要注重内化于心,也要注重外化于行,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学深悟透,紧密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真学实做、学用结合、以学促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我所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