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学习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13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毛之夏主持,支部党员13人参会。

  毛之夏首先主持学习了院党组和分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带领大家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机关党支部更要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为推进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担当作为、争做贡献。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机关党员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不计个人得失,以大局为重,为研究所的科研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支部大会还就七一前夕所党委拟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