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11

  410日,东北地理所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哈区视频)。所职工、研究生100余人参加培训。东北地理所党委书记苏阳出席培训并讲话,综合办公室崔明星副主任主持培训。 

  会上,中共吉林省委党校丁彬教授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的辅导报告,他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带动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党委书记苏阳在讲话中对我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三是学习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四是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切实抓好落实,突出实效;五是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六是所党委要加强对学习的组织领导,督查和问责。 

  培训会上,苏阳书记就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提出要求,强调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他还对落实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活动做出安排,强调要深刻领会此项活动的深刻意义和总体要求,确保抓实做好。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