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1-23

  110日下午,我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何兴元所长、苏阳书记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综合办公室主任崔明星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就全所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了安排。 

  党委书记苏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清理工作中不符合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和打“擦边球”的现象,让党规党纪特别是八项规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有所敬畏,有所遵循,知行合一。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围绕研究所的工作重点,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有新进展,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有突破,在推进研究所的事业发展上有新作为。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