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发布时间:2016-12-01

  2016113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学习会。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白春礼院长在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刘伟平副书记的讲话要求,苏阳书记对全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琳主持。 

  郭琳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提出对重点内容的理解。号召本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和深远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牢牢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结合本职工作,按照刘伟平副书记的学习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是全体党员提升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的学习要点。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程,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