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农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
来源:农业党支部发布时间:2016-11-16

  2016118下午,农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生主持。 

  赵春生书记总结了前两个专题学习情况,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与内涵,号召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为加深支部党员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赵春生书记又做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率先垂范”的报告。他用生动的话语和鲜活的事例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建党95周年的历史,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共产党员的信仰,坚持不忘初心,真正起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参会党员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的关系进行了深入讨论。田春杰、王洋等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信仰,提出好的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断学习,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做一名共产党员。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