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哈区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哈区研究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6-11-04

  2016年11月1日下午,哈区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了接收陈一民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委员、农业技术中心副主任宋凤斌研究员出席了会议并与学生党员一起学习讨论。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做了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讲话、领会会议精神,哈区研究生党支部以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新闻节选的方式,系统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心得体会。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在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赢得了党心民心,整个社会都沐浴着一股清新之风。作为学生党员、当代青年,深受鼓舞,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用党纪党规规范自身的言行,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积累自身本领,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