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来源:人事教育处发布时间:2016-11-04

  2016113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郭琳主持。 

  郭琳总结了前三个专题学习情况,详细介绍了白春礼院长对推进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三点要求,强调了所党委对第四专题的学习部署。她号召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宗旨,勇于担当,把思想统一到“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上,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深入思考作为机关管理人员如何为科研服务,助力创新科技为民。 

  本次学习会邀请农业党支部书记赵春生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率先垂范”的报告。他用生动的话语和鲜活的事例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建党95周年的历史,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共产党员的信仰,坚持不忘初心,真正起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还就长春农业综合试验站如何为科研服务进行了交流,介绍了管理经验和体会。 

  会上,参会党员还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进行管理创新,为科研人员和科技创新做好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唐伟力、王明全、李爽等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提出好的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牢记宗旨,不断学习,结合管理工作,更好地为科研服务,为创新科技为民做出贡献。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