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分院组织召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5-10

  根据长春分院分党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部署,长春分院于422日组织召开了长春分院系统两学一做专题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辅导报告会。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马明亚、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东北地理所党委书记苏阳、长春人卫站党委书记范存波及各所站党员领导干部、分院机关全体党员共计85人参加了会议。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学锋主持会议。 

  会上,吉林省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张晶教授做了题为《两学一做重在知行合一》的辅导报告。报告从悟、学、做、实“四个方面对“两学一做”的意义、基础、关键和方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重点剖析。甘建国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对长春分院落实《通知》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分院各单位要按照中央要求和院党组部署,结合分院411日党建工作会议安排,进一步细化学习教育方案,周密制定工作计划,按计划扎实开展工作,加强指导和督促,确保实现学习教育目标,并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实施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的强大动力。 

  此次“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辅导作为长春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首次集体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对长春分院系统各所站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起到了示范和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于学锋处长主持会议

 

   张晶教授讲课

 

  甘建国书记总结发言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