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分院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5-10

  411日,长春分院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会,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副院长、党组成员刘晓冰及各所站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所站党委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针对党建群团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分院结合《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2016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甘建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长春分院各单位党委要坚持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从思想、组织、党风廉政和制度建设方面抓好党建工作。特别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带着问题改,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实现“四个率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