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  作者:  时间:2011-01-21

   2011年1月21日上午,所党委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全所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平宇主持。

 

   党委书记胡乃泽代表所党委从六个方面报告了2010年度党委的主要工作:一、创新工作思路抓党建,助推研究所又好又快发展;二、以建立学习型党组织为重点,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三、召开党代会、支部调整、加强党的建设;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五、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促进创新文化建设;六、防腐倡廉、防微杜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七、做好群团工作,不断巩固研究所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胡乃泽书记在总结党委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2011年党委的工作要点。

   刘殿伟副所长宣布了“关于表彰201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评选第一党支部(湿地)、第五党支部(机关)、第七党支部(哈区机关)为先进党支部;授予刘景双、李向越等13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王忠昌、王雪松两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所领导向先进党支部及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