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第九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的点评
 
  点击:  作者:  时间:2011-03-08

第九党支部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根据支部所在部门的工作特点,充分发动党员和调动培育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宏扬科学发展的创新精神,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争取在工作中做好每一件事,将创先争优活动体现在每个党员的岗位上,为身边的职工群众做表率,为研究所发展献力量。

针对支部党员工作岗位分散的实际情况,支部把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目标,与“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顺利开启融为一体。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及时制定了实施方案,并予以实施,大力营造实施创先争优活动的良好氛围,以“扎实工作、拼搏进取、时刻创先、处处争优”为宗旨,从四个方面做好创先争优与支部工作,一是创新支部工作方法,解决过去工作效率不高,方法陈旧的情况;二是带头学习提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增强事业心与责任感、爱岗敬业,带头争创佳绩,在各项工作中党员做好表率,四是带头服务群众,强化宗旨意识,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