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第七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点评
 
  点击:  作者:  时间:2011-03-08

第七党支部是哈区综合支部,涵盖了哈区机关和后勤中心各部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加强学习打基础,改进作风树形象,提升能力,促工作,大力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

首先是深入发动全体党员,大力营造人人思发展,个个向前进的浓厚氛围,支部要求每个党员要有担重任,讲团结,讲奉献的精神,每个人都要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做好所承担的每一项工作,要向党组织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自创先活动开展以来,每一个部门都涌现出了优秀党员和优秀个人,如:王香军作为一名安保工作者,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服好务,在安保工作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漏过一个可疑的疑点,2010年12月在夜间巡查时,先后抓获了两名盗窃犯罪分子,有效保障了园区的治安安全,类似王香军这样的同志在支部所属的各个部门都能见到。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支部通过创先争优促进支部建设,通过对照检查的方式,列出了四项整改内容,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通过创先争优活动保持提升每个党员自身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通过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创新,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