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第六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的点评
 
  点击:  作者:  时间:2011-03-08

第六党支部暨后勤勤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最大特点是,围绕所的中心工作,把创先争优活动贯穿到本部门业务工作的全过程。

首先围绕“创新2020”的启动,按照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以“四个一流”为标准,提升支部党员对创先争优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培育新时期后勤服务理念,创新后勤文化,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后勤服务团队,推动后勤工作跟上并保障所里快速发展的步伐。

二是在活动中积极发挥党支部成员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务实,形成工作合力,根据后勤保障工作具体情况特点,引导党员努力提升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促进其整体素质的提高,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认清创先争优活动重大意义,把创先争优活动融入个体的本职工作中,从而体现党员的价值。

三是把思想作风建设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基础,明确岗位职责,倡导相互支持,相互补位的和谐风气,按照“服务、敬业、高效、廉洁”的工作目标搞好自身建设,把制度和机制建设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保障,完善了后勤服务中心各个部门及环节的制度机制,保证工作到位,防范失误,疏漏等事件的发生,把保障好科技创新和满足好职工群众生活需求作为创先争优活动抓手,尽最大能力解决好科研工作和生活环境中具体问题。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