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举办首届“金秋文化节”闭幕式暨 2022年度工会表彰活动

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3-01-11  | 【    

  为激发本所工会工作者积极性,促进工会工作积极开展,1月10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首届“金秋文化节”闭幕式暨2022年度工会表彰活动。中科院长春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群工作处处长张嬛,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党委委员、副所长王宗明,党委委员、所工会主席李颖出席会议。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受表彰人员及“金秋文化节”参赛获奖人员线下参会,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毛之夏主持。

毛之夏主持会议

工会表彰

  李颖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王晓慧、王宗明、张嬛、李颖分别为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发证书。

李颖宣读表彰决定

为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发证书

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发证书

金秋文化节

  在本所首届“金秋文化节”期间,所工会组织各文体协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获得广大职工一致好评。在表彰大会上,所工会委员会委员为“金秋文化节”各项比赛冠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

为“金秋文化节”各项比赛冠军颁发奖杯

线上运动会

行百日健身路

  在今年开展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期间,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其中。本次活动还表彰了本所组织参加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优秀组织,根据各分工会会员参与率排名情况,授予排名前十的分工会优秀组织奖,王宗明、李颖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为优秀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本所参与率排名前十分工会

  此次活动还表彰了参加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和中科院“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本所排名前三名的工会会员及获得参与奖代表,王宗明、张嬛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获东北地理所参加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参与奖名单(不含前三名)

获东北地理所参加中国科学院“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参与奖名单(不含前三名)

活动尾声


  王晓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所工会在长春分院工会和所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年围绕服务职工、教育职工、引导职工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所工会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对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希望,全所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