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召开第五届职代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3-01-11  | 【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哈尔滨所区视频参会。26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报告和党的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所长姜明代表所领导班子做年度工作总结,总结从黑土会战进展、科研工作进展、人才引进培养、科技平台建设、综合管理进展、面临主要问题、明年重点工作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一年来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了明年工作重点。

姜明做研究所工作总结报告

  党委书记苏阳代表所党委从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加强思想教育和精神引领;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要求;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入推进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

苏阳做研究所党建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还就第四届中国科学院科苑名匠拟推荐人选进行了讨论表决。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