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2022年“科苑女性活动月”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十佳人气奖”

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07  | 【    

  7月7日,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科苑女性活动月”获奖名单,在全院各级妇女组织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3个,十佳人气奖10个。其中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十佳人气奖"

  自中科院“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部署以来,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本所实际,以“强国复兴有我” “勇攀高峰在我” “时代风貌看我” 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丰富了我所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卓越风采,推动了我所妇女工作创新发展。

  所工会号召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时刻心系“国家事”,主动扛起“国家责”,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