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举办“喜迎二十大,我们动起来”羽毛球比赛

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2-08-12  | 【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8月12日,东北地理所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我们动起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历时1天,设置“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实行三局两胜制,共3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

 

 

 

精彩瞬间

  选手们提前到场进行热身活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积极参与。参赛队员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观众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声。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场下观战的啦啦队加油鼓掌,羽毛球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经过激烈角逐,薛振山和张世轶凭借精湛的球艺,与对手斗智斗勇,经过多轮拼杀,最终勇夺男双冠军;张玉宏、马红媛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最终获得女子双打比赛第一名;齐鹏、李晓洁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赢得了男女混双比赛第一名。现场观众热情地为选手们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热烈活跃。在所羽毛球协会的认真筹备和组织下,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冠军合影

  东北地理所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运动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