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纪委书记蔡晨曦一行调研东北地理所

来源:监督审计室  |   发布时间:2023-03-03  | 【    

  2023年3月2日,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一行4人调研东北地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纪委副书记、监督审计室主任李颖,科研计划处处长李禄军,信息中心主任张庆平等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王晓慧对蔡晨曦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李颖重点介绍本所纪检监督、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进展,分享相关经验。张庆平围绕本所所级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就纪委日常监督、科研诚信建设、所级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并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内部审计工作、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等工作进行深入讨论。王晓慧强调,所纪委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探索新形势下管用的日常监督举措。希望两所能够继续保持深入交流,互相学习,为科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蔡晨曦在座谈交流中表示,此次调研之行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希望未来两所在纪检监督、科研诚信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蔡晨曦一行还参观调研了中国科学院“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及“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山西煤化所纪委副书记、纪检审计室主任王军,综合办公室业务主管朱婧文、杨冰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