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  |   发布时间:2023-02-28  | 【    

  2月27日,东北地理所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纪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哈尔滨所区视频参会。所纪委委员、监督审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王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慧领学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她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体纪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日常监督,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副书记、监督审计室主任李颖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典型问题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她强调,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3年“黑土粮仓”先导专项内部审计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充分交流,对本所2023年纪监审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