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报告会的通知(第一场)

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12  | 【    

所属各部门、各党支部(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东北地理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党委书记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大会精神在研究所落实落地》为题作首场党课宣讲报告。具体通知如下:

  主讲人:苏阳

  间:2022年11月15日(周二)14:00

  点:六楼多功能厅(长春所区综合楼四楼多功能厅、哈尔滨所区科研楼一楼多功能厅、辽阳街离退休活动中心视频)

  参会人员:全所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老同志

  报告会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陈述详细原因并提交书面申请,由本人签字和支部书记签字后上交党办存档备查。书面申请应于11月14日(星期一)10:00前报党委办公室高莹备案(过时无效),以便按要求形成备案材料上报,作为相关依据。

  请各党支部(党总支)组织本支部以及支部依托部门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老同志按时参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10分钟测温、扫码、签到入场,并全程佩戴口罩。

  

党委办公室

2022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