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和集中收看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直播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28  | 【    

全所职工、研究生

  我所定于9月30日上午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职工、研究生集中收看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直播,具体通知如下:

  一、举行东北地理所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集合时间:2022年9月30日8:40

  地点:综合楼前广场

  参加人员:全体职工、研究生(含项目聘用、联合培养等)

  注:人员组织分工及各部门、各支部列队位置图详见附件

  请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组织本支部所依托部门全体人员,按列队位置图整队肃立,以确保升国旗仪式准时进行。

  二、集中收看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直播

  时间:升旗仪式结束后

  地点:综合楼六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体职工、研究生(含项目聘用、联合培养等)

  注:长春所区上述活动过程中,请保持手机处于静音状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测温并签到入场,全程佩戴口罩;哈尔滨所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妥善安排上述活动。

  

党委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附:东北地理所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列队站位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