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  |   发布时间:2022-09-01  | 【    

所属各党支部(党总支):

  按照本所党建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为提高本所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定于近期举办东北地理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所属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支委

  二、培训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9月8日13:30

  会议地点:综合楼六楼报告厅(哈区视频)

  三、会议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颖

  四、培训内容

  1.特邀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冬作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报告

  2.党建工作实务培训——毛之夏

  3.总结前一阶段和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李颖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支部书记及支委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按时报名。请各党支部于9月6日16: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党办,以便安排座位(发送邮箱:fanlei@iga.ac.cn)。

  3.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要提前十分钟测体温、签到入场,全程配戴口罩。

  联系人:毛之夏 电话:85542243;13578661091

  范 蕾 电话:85542201;17614417730

  

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

2022年9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