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4-03-29  | 【    

  3月28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盟主持。

  首先,李盟领学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随后,全体同志围绕以“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为题开展活动,与会同志围绕自身研究方向提出思路举措,明确了身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担当。会上,青年委员李濡旭领学了《东北地理所2022年度评价分析报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践路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努力践行青年的使命担当。

  最后,支部按照组织程序就发展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表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