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环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湿地环境第三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4-03-22  | 【    

  3月18日,湿地环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国栋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宫超领学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纪检委员任志彬组织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任志彬结合党支部参与“黑土粮仓”科技会战的情况、取得的成果、未来的科技需求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增强文化自信和科研自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跨学科交流和协同创新研究,用于突破科研难题,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最后,王国栋带领党员学习了《东北地理所2022年度评价分析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