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发展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

来源:区域发展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4-03-12  | 【    

  2月27日,区域发展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题为“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助力黑土地保护”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文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刘文新首先介绍了区域发展党支部支委变动及分工情况,感谢全体党员对自己的支持和信任,感谢上一任支部书记李鹤及支委的工作付出,并表示要努力做好支部工作。随后,刘文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的主要内容,与会党员对文件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结合东北区域发展研究的一些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较为充分的讨论。

  最后,刘文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央一号文件内容中有很多与人文和经济地理领域相关的内容,与中心的研究方向也是高度契合的,希望与会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多出成果,助力黑土地保护和东北振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