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总支、哈区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促进平安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环境党支部 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2-09  | 【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结合科研人员实际需求,12月8日上午,环境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总支、哈区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促进平安科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环境党支部党员、分析测试部副主任赵海洋为全所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作安全培训报告。环境党支部书记祝惠、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苑春宇、哈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孟芳芳,以及来自各实验室(中心)线上线下共50余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苑春宇主持。

  赵海洋围绕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主要危化品及其有害特性、消防基础知识、紧急救护知识、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内容全面系统,讲解生动形象,赵海洋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

  实验室工作是实施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础保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促进平安科研、助力科技创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次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是党建促进科技创新的具体示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