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农业技术中心综合办(含党办)  |   发布时间:2022-07-11  | 【    

  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黑土粮仓”科技会战保驾护航,7月8日所纪委在农业技术中心(哈尔滨)召开2022年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110名在职职工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所纪委委员、农业技术中心综合办(含党办)副主任周克琴主持。

  所纪委书记王晓慧以《严守纪律红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题作了警示教育报告。报告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列举了研究所近两年开展的各项检查、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研究所落实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为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王晓慧要求与会人员以案为鉴,开展为期四个月“严谨表述 虚心治学”学风建设活动,查找科研活动、媒体宣传以及奖励申报等工作中常见易发问题,自觉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严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她特别强调管理部门要加强主责监督,规范日常管理,持续优化“放”“管”“服”之间的关系,不仅保障科研经费“管得住”,还要“用得好”。

  会上,王晓慧强调所党委、纪委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希望全所广大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常怀律己之心,常修职业之德,常思贪欲之害,为打赢“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所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党办(监审室)主任李颖,党委委员、农业技术中心(哈区)党总支书记刘俊杰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