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发展党支部与科研财务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域发展党支部 科研财务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10-09  | 【    

  9月30日下午,区域发展党支部与科研财务党支部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科研财务支部书记李涛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区域发展党支部书记商丽娜以及几位支委将前期与广大党员沟通并汇总归纳的几个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相关建议向科研财务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包括科研信息平台建设、人事安排、财务报销、对青年人的支持等几个方面,其他党员对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做了进一步补充。对于每个问题,科研财务党支部普通党员姜明所长和武海涛副所长以及科研财务支部的其他党员都分别给予了回应和解答,向大家介绍了所里针对各个问题将要开展的相关举措,解惑的同时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对于一些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进行了解释说明,并且表示会转给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区域发展支部的广大党员对于各问题的解答感到满意,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不仅有效的解决了实际问题,同时也更为全面的了解到研究所的各项部署与安排,增强了未来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本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强化了科研业务部门和管理支撑部门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增进了解并有效的解决了实际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反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