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农业第二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09-29  | 【    

  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安排,在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农业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8月26日下午在农业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春生主持,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秀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赵春生同志首先向与会党员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各支委结合本职工作作了对照检查。然后,赵春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与会党员从中汲取力量,凝聚干事创业的信心,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最后,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秀军充分肯定了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自我剖析,认为科研人员要弄清科研与职业的关系,要求各位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黑土粮仓”科技会战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走实上下功夫。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支部下一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