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新程,暖心相伴——民盟东北地理所支部2024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民盟东北地理所支部  |   发布时间:2024-01-28  | 【    

  2月1日,民盟东北地理所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支部委员及民盟盟员参会,会议由民盟东北地理所支部主任委员郑海峰主持。

  座谈会上,郑海峰分享了他作为吉林省十三届政协委员参加政协吉林省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具体情况,介绍了其在联组会上的主题发言“关于加快发展吉林省碳交易市场的建议”的相关内容;重点研习了吉林省省长胡玉亭代表吉林省政府向大会做的工作报告,使盟员对吉林省在新一年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全体盟员就吉林省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吉林省十三届二次会议相关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就城市交通、科研项目组织与运行、东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还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盟员活动,体现了组织关怀,彰显了盟员情谊。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盟员对民盟东北地理所支部2024年工作规划达成共识,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在所党委带领下,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奋斗,为研究所、地方发展奉献民盟之力。


附件下载: